家中的老爺和少爺們,


每次享用完我煮的義大利麵或是蛋糕等,


總是讚不絕口的說,


媽咪將來還要一直做給他們吃。



尤其是Angel Hair(Capellini天使髮絲麵),


是他們百吃不厭的。


密訣是,


我用的是托斯卡尼產的冷壓第一道橄欖油,


有種無法取代的濃郁果香味,


(其他的配方和烹調方式以後陸續再寫)。



至於我的招牌草莓泡芙、


芒果慕斯、水果塔、提拉米酥、拿破崙千層派、巧克力歐培拉、手工餅乾......等,


大耳狗和大眼鼠的同學們都很喜歡呢!



這些少爺們更「得寸進尺」的說,


將來我也要煮給他們的孩子們吃。


天呀!


我可不要當你們一輩子的老媽子啊!



他們還跟我「預約」好,


要教他們的孩子英文、德文、作文、國畫......,


好一對天真的哥倆好。


馬麻我早就計劃好以後要當個辣媽,


才不要當個老媽子呢!


然後好好去環遊世界囉!



我把我寶貴的青春歲月,


都花在你們身上了,


至於你們個人自己的孩子,


就自己看著辦吧! 



對了,


你們可以拜託你們的老爹,


幫你們帶小孩,


嘻......!


你們不要小看你們的爹地喔!



當年在美國 求學時,


他會親手做蛋糕為我慶生;


自己桿麵皮包水餃、做包子,


和其他留學生分享。



當你們還是小貝比時,


他每天下班都會幫你們洗澎澎;


親手洗你們的衣物和溢奶的手帕,


因為,


他覺得洗衣機會傷害小貝比細嫩衣服的質料。



他很會讀英文故事給你們聽,


還逗得你們呵呵大笑; 


你們有那麼筆挺的制服穿,


他熨燙的功夫可是功不可沒啊!



此外,


你們都知道的,


把拔的數學、物理超棒的,


英文也不錯呀!


你們從小到大沒有補習,


不都是他教的嗎!



各種球類運動也都難不倒他,


記得是他教你們打棒球、羽毛球、桌球......;


這麼優秀的超級無敵天才老爸,


去哪兒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婗<劉婗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