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真的起頭難?


記得從前修德文時學了句:


“Aller Anfang ist schwer."


意思是「萬事起頭難 」,


我覺得這句話,


正可描寫我開始寫部落格的心境。



早在三年前,


大耳狗的導師──魚馬麻,


看到我常在聯絡簿上留的隻字片語,


就一直鼓勵我上部落格去留言,


跟大家分享吧!


家中的大耳狗,


當年是魚馬麻708魚缸中的一員,


直到從905畢業後,


現在長成了麵包超人的臉孔、


小熊維尼的體格。


我發現:


我失業了!


然而全家人的恩師,


魚馬麻的話猶在耳際,


我的部落格就因此誕生了。


       


 或許是缺乏年輕人的衝勁與浪漫,


終究是Aller Anfang ist schwer. 


最近在家中大眼鼠的鼎力相助下,


開始咀嚼回味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將排山倒海而來的思緒,


加上剪輯記憶中的片段,


經過一一統整,


陸陸續續寫成文章,


和大家分享我的心歷路程。


期待大家多給我指教與鼓勵!



再次由衷的感謝恩師,


魚馬麻一路的支持與誠懇的相挺。


I think I should say, "Aller Anfang ist schwer nicht mehr!"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婗<劉婗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