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瑜望著我說:


阿婗啊!


Belle老師週六晚間的瑜珈課,


這個月就要結束了,


你明天要來上最後的一堂課嗎?


可是我週五晚間,


已上過Belle老師的瑜伽課了呀!


週六我還有皮拉提斯、肚皮舞等,


再多來堂瑜伽,


可就沒空陪家中老爺少爺了。



週六下午,


連上完兩堂中東肚皮舞,


回到家後,


我汗流浹背的,


換下渾身溼透的肚皮舞服裝。


才剛卸下腰臀間的亮片腰帶,


老爺說:


今晚不是Belle老師週六瑜伽課的,


最後一堂嗎?


等一下你去上好了!


陪陪Belle老師和小瑜和同學大家。


我二話不說,


迅速的換上Save the Queen的緊身衣和瑜伽褲,


拎著我的普普藝術Coach,


馬上出發去上瑜伽囉!


體貼的老爺馬上遞上瑜伽墊,


為我裝好水壺,


親吻阿婗Snoopy的前額,


目送我進電梯離開。



和往常一樣,


Belle老師先帶我們輕輕的闔上眼,


凡俗中日常所見的繽紛燦爛,


如過眼雲煙,


無色無彩。


只是盤腿靜坐,


只有呼吸調息,


專注傾聽自己身體內在的聲音。


在靜謐的教室裡,


柔和的燭光,


取代了五光十色的霓虹燈。


香氛的氣息中,


大家沉穩的呼吸聲,


似乎已將紛擾的都市塵囂排除身外。


逐漸


逐漸


逐漸化作我們心靈的自省。



接下來的各項體位法練習,


大家都盡情的揮撒無限的潛能,


喚醒每一吋深層的肌肉和筋脈,


做最極至的伸展。



直到課程尾聲的大休息式,


我們讓疲憊的軀體,


交給大地之母來承載;


而滌淨的心靈,


得到的是寬廣的包容。


隨著耳際間,


迴盪的悠揚樂聲;


我們的嗅覺,


也在馨香中甦醒。



原來Belle老師,


在每一個人的掌心中,


放了一串野薑花


給我們最衷心的祝福,


願大家一切圓滿。




敬愛的Belle老師:


我們也誠致的祝福您,


一切圓滿。


由衷的感恩您,


這些日子以來,


對我們在,


身、心、靈


修行上的用心指導。


我們也終將更努力,


讓大家都圓滿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婗<劉婗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