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真是如虎添翼


今天晚上,


家裡的老爺一下班,


就關心我的部落格進度,


於是我就想機會來了吔!


我趁機向老爺撒嬌,


拜託他帶我去買個書寫板。


因為我的英打很快,


而中文輸入卻超慢。


畢竟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嘛!


他也心疼我,


坐在電腦前太久,


而腰酸背痛,


還得幫我「抓龍」呢!



嗨!


我是大耳狗,


我正眼巴巴的盯著我馬麻,


用超帥的書寫板喲!


大眼鼠也虎視眈眈、


躍躍欲試的趕來湊個熱鬧呢!


全家人一起瘋書寫板,


超爆笑的吧!


呵呵!真是如虎添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婗<劉婗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